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东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大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10    

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东、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田建明一行3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京泽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相关举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黄泰岩,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马文喜、李计勇参加。

张京泽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早谋划、严格制度、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对发现问题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全力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紧密配合、各负其责,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有效有序。

陈东听取了情况介绍,对学校党委加强领导、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制度等给予肯定。他要求学校继续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北京市和国家民委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措施,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学校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处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摄影:袁海琴)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