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宣传部 周陈      发布日期:2020-01-23    

  新闻网讯 1月23日,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京泽主持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传达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1月22日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马文喜、李计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抓,落实责任、关口前移、多措并举、严加防控。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 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制定周密工作方案,强化细化防控措施,完善应对方案,明确任务职责,层层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明确了近期防控工作重点举措。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