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宣传部 周陈      发布日期:2020-01-22    

  新闻网讯 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北京市、国家民委有关要求,并研究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 1 月 20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并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国家民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联防联控,遵循相关医学规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预案,重点抓好寒假留校学生、社区、校内公共场所等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假期在岗带班值班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要切实加强学校医务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做好健康科普和宣传工作,引导师生员工相信科学、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