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以贯之 慎始慎终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日期:2020-03-07    

新闻网讯 3月6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部署会议,听取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马文喜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有所好转,但北京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工作没有休息日,领导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坚持按时、及时到岗,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要加强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严把防控物资质量关,继续建好台账,加强调度和归口管理,坚决防止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四是重点做好外防输入,准确掌握实时动态情况。

李计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慎始更要慎终,要根据形势发展变化不断调整、优化各项措施,认真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防止引发次生问题。

各专项工作组及相关部门就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落实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摄影:惠萍)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