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4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5日下午,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在微信工作群内召开线上会议,讨论、安排部署语言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党组织工作。3月5日-10日期间,支委会开展党员线上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大家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相互启发、交流,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绝对服从党的安排,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本领,用自己的方式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通过 “学习强国”等各类在线平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国务院《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解实施疫情防控的规定,及时把握党中央、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及政策执行的重要意义;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政治站位,在特殊时期强化责任意识、组织观念和担当精神;全体党员在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共克时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树立起政治责任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