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日期:2020-03-28    

新闻网讯 目前,在境外疫情快速扩散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越来越严峻的背景下,我校从境外归国的师生逐渐增加,面对新形势、新挑战,3月2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近期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马文喜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目前疫情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内形势持续向好,国际形势异常严峻。我们所面临的疫情防控问题越来越集中、聚焦,压力没减,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二是重点做好外来输入性防控工作。对相关人员要掌握实时动态,一对一做好工作,从服务角度达到管理目的。三是对湖北籍回京教职工要一对一做好服务,按照北京市相关政策严格执行。

李计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根据形势任务发生变化不断调整、优化各项措施;要统筹兼顾、部门联动,维护校园整体和谐稳定;后勤部门要做好工作预案,为开学做好物资储备及各方面准备工作。

各专项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师生最新动态、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落实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摄影:惠萍)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