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3-28    

新闻网讯 3月27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1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四个文件。支部各位同志对《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并结合疫情的现实情况,结合本岗位工作,就如何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纪检委员张文香表示,我们从及时性、落到实处和动员力方面深刻理解了什么是组织,从担当、预判力和奉献方面深刻了解什么叫干部,并要结合身边的案例开展好教育培训。

江波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任仲平3月26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风雨无阻向前进》,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第二,要立足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第三,今年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年,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努力工作。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