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餐饮公司向学校捐赠消毒洗手液

来源:宣传部 袁海琴      发布日期:2020-03-28    

新闻网讯 3月27日下午,北京赵师傅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25箱,价值5万余元消毒洗手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公司给予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计勇同时也肯定了学校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表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良好保障。后勤保障处处长柯雅斌等参加本次捐赠。

据了解,捐赠方北京赵师傅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我校学生食堂合作方之一。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后勤餐饮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要求,不断强化管理、科学防疫、提升服务,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饮食。此次捐赠也是校企合作同心抗疫,攻克时艰的一次生动再现。(摄影:袁海琴)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