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携手战役共克时艰

来源:宣传部 费娜      发布日期:2020-04-10    

新闻网讯 4月4日,在北京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安徽合肥微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赠我校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一万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我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我校通过感谢信向公司所有参与工作的人员表达诚挚敬意,感谢他们对民族教育发展的关心和厚爱。

感谢信中指出,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艰苦工作、恪守职责,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顽强奋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然而在全球疫情不断加速蔓延的态势下,首都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的挑战接踵而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合肥微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一暖心善举为我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充分体现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信中表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将与合肥微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危与共,风雨共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