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宣传部 周陈      发布日期:2020-04-30    

新闻网讯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知行堂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前一阶段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五一”假期期间及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计勇主持。

在听取相关汇报之后,马文喜对“五一”假期期间及下一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虽然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调整为二级,但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决不能前功尽弃。当前防控的关键仍然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尤其是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确定了全国两会的召开时间,学校地处首都北京,一定要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值班人员要在岗值班,决不能擅离职守;要做好校内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做好防火等工作。

李计勇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国伟通报了学生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情况及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杜林通报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情况及要求。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知行堂主会场遵照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间隔就座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摄影:周陈)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