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暨毕业生返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后勤保障处党总支      发布日期:2020-05-21    

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我校毕业生返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5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暨毕业生返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柯雅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执行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会议对学生返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对学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提示,着重强调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要树立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意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后勤员工管理,未经批准不得返校,在校员工确保规范上岗,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和个人防护;要加强各类后勤服务场所的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不同场所要结合服务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提醒;要加强协调联动、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