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疫情下的资本市场:就业机会及挑战”主题讲座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2    

新闻网讯 2020年4月30日,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举办“战疫”系列讲座第三场“疫情下的资本市场:就业机会及挑战”。主讲嘉宾为经济学院校友,他们分别是国泰君安证券北京分公司机构部副总经理孙文,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业务部副总监闫冉、大连商品交易所高级经理毛丹,以及恒丰银行总行资深专员兰德宝。本次讲座由郭利华教授主持,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专业硕士、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共50余名同学认真聆听了学长学姐的从业经验。

四位校友基于各自五到十年左右的工作经验,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银行业、证券业、期货行业以及金融投资公司的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人才需求、人均薪酬状况,各自板块的具体工作职责、后台与前台的业务区别,不同行业在实习、证书等方面的执业要求。

讲座最后为问答环节,四位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银行业、期货业、证券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相应的人才需求,对此次疫情下的就业机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