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抓细抓实、温馨温暖,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日期:2020-05-30    

新闻网讯   5月2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在三号楼一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毕业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马文喜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毕业生返校在即,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确保返校师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涉及毕业生的各项相关工作要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流程,落实落细,大处设计,细处着手,将任务细化、具体化,做到能早则早,能简尽简,尽全力满足毕业生刚性需求,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处,于细微处见精神。他进一步强调,今年毕业生遇到疫情这一特殊情况,各部门各院系更要为毕业生营造温馨温暖的氛围,让学生感受到母校家一般的温暖。

李计勇强调,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倒排工期,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各自职责细化、任务分解,分批解决。学校经过前期全流程、全要素排练发现了一些需要完善的细节,应尽快抓紧落实,尽职尽责为每一位返校学生做好复学和防疫保障工作。

各专项工作组及相关部门就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落实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校定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要求每位同学严格按照具体通知要求返校,并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仍然按照有关规定暂不返校。(摄影:惠萍)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