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查缺补漏、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日期:2020-06-06    

新闻网讯 6月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毕业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马文喜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分批返校工作,各院系和职能部门按照要求正在落实落细各项准备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结合上午主管校领导带队对各个工作环节进行复检发现的问题,需进行进一步推演和查漏。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毕业生在学校度过最后一段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时光,学校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好工作力量、完善好工作流程、组织好后勤保障,加强对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的保障服务,对因各种原因未能返校的毕业生也要加强联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母校的关爱与温暖。

李计勇强调,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院系和职能部门要就不断复检中发现的漏洞和不足逐一落实整改方案,建立定期不定期的检查会商制度,出现问题随时、及时进行处置。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具体、流程清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返校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周到细致、便捷、高效的服务。(摄影:惠萍)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