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来源:宣传部 袁海琴      发布日期:2020-06-12    

新闻网讯 6月12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在中慧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入校期间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马文喜强调,学校下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第二批毕业生的返京入校相关工作,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学生进校前要精准了解学生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在学生进校后要做到全程全员管理,持续关注学生身体情况,一旦发生异常迅速启动预案。他要求,学校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要做到不松懈,按照北京市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李计勇要求,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压实责任,做到人员到位、各环节有效衔接,安排好相关活动,同时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