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来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发布日期:2020-06-25    

新闻网讯 6月24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来我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陪同检查

狄涛一行先后前往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校园超市,对上述场所各项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在学生第二食堂,狄涛详细了解相关消毒措施,要求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态度。来到学生4号公寓,狄涛向正在视频连线为学生打包行李的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详细了解了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各项细致周到的服务,并通过视频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在校园超市,狄涛详细查看了超市消毒记录表,并试用了设于超市出口的消毒设备,要求严格限制公共场所人员密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中,狄涛充分肯定了中央民族大学为防控新冠病毒疫情作出的巨大努力、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毕业生返校期间给予的各种人文关怀,并对下一步继续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一对一做好毕业生服务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狄涛指出,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首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总结、大力推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筑牢校园防控的坚强防线,为首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马文喜代表学校向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要求,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相关工作。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摄影:李红亮)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