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0次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来源:宣传部 马丹妮      发布日期:2020-07-09    

新闻网讯 7月9日下午,学校在3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出席会议,听取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京泽对一直以来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辛苦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肯定和感谢。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张京泽指出,目前北京市的疫情总体形势趋稳,但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对潜在的反弹风险保持高度警惕。他同时指出,临近假期,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各类信息化管理机制,随时动态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整体安全稳定。他强调,要随时调整,提前研判,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为秋季学期开学后的教学与日常工作打牢基础。

马文喜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及时掌握校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妥善做好毕业生离校及入夏后的防汛工作。

李计勇表示,要做好毕业学生的行李寄送和留校学生的底数排查,确保暑期学校整体工作的持续进行。

各专项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师生最新动态、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落实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摄影:马丹妮)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