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抓细落实

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0-12-21    

新闻网讯  12月21日,针对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后勤保障处召开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会议指出,近日在朝阳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充分说明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后勤保障处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全处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面对严峻形势,筑牢思想防线,清醒认识到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劲情绪、厌战心理,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各项要求都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教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确诊病例关联人员摸排工作,确保无一疏漏;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的原则每天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预防性的消毒处理;严把餐饮、超市食材等物资采购关;加强员工管理,严格做好员工每日晨检工作,严格审核员工外出请假事由及地点,加强员工健康教育。

会后,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食堂、学生公寓、校园超市、文华楼等多个后勤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通过人员问询、现场观察、台账调阅等形式开展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落实整改。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