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30    

  新闻网讯 根据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及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12月2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带队到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马文喜一行深入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地下超市和教学楼,对师生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公共场所消杀、冷链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

  马文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坚持严细结合,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马文喜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做好学校近期以及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零疏漏,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