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郑吉春来校考察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发布日期:2021-08-13    

新闻网讯 8月12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校,传达北京市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考察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参加会议。

郑吉春指出,当前防疫形势趋稳,但切不可掉以轻心。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在京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校按照北京市统一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常态化管理,重点加强返校人员管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进行研判,消除风险隐患,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郭广生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近期国内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迅速采取最严格措施加强校园管控,及时摸排暑期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情况,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他进一步表示,今年9月,学校丰台校区将投入使用,目前各项建设、搬迁工作在紧锣密鼓有序进行的同时,更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扎紧篱笆、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摄影:李红亮)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