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学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16    

新闻网讯 日前,学校集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11月15日-16日,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等校领导前往位于逸夫体育馆的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现场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16日上午,张京泽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门、东门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在逸夫体育馆集中接种点,张京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集中接种的准备、组织及相关保障工作,向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诚挚感谢,向同学们对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并期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联动。11月13日-17日,学校在海淀校区和丰台校区同时开展加强针接种工作,按照学院接种人数,分时段、分批次安排疫苗接种。根据相关要求,学校在海淀校区将逸夫体育馆作为接种点,现场设置了健康询问知情告知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区。丰台校区则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于13日当天,统一组织并安排车辆接送学生到丰台校区王佐镇党群服务中心接种加强针。接种现场,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和师生们的全力配合下,各项工作依次有序推进。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近日多地多点出现本土疫情,学校将持续关注疫情相关动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织牢织密校园防控网,构筑校园健康防线。(摄影:马丹妮等)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