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致全体民大人:感谢你们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发布日期:2022-05-06    

亲爱的全体师生们:

  细雨知春去,一晴焕立夏。本是春末夏初,但我们遭遇了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北京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让我们面临最严峻、最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对这场大考,学校坚持严之又严、以快制快,与病毒赛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风险,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疫当前,和衷共济;众志成城,此战必胜。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学校防疫抗疫工作第一线,用爱与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校医院医护人员不辞辛劳,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高效完成每一轮全体在校师生和民大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后勤员工甘于奉献,确保校内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环境消杀到位;安保人员日夜坚守,把好校门关,驻守民大第一道防线;在校师生同力协契,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课余主动请缨加入校园防疫志愿活动,党员干部直接参与一线值守;居家师生服从大局,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配合学校线上教学,坚持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非必要不返京不返校。稳定安宁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支持与理解;在疫情面前,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民大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此,向各位师生员工诚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将胜利。目前虽然北京疫情扩散风险有所降低,但疫情防控依旧处于最关键、最紧迫、最重要的关头,需要我们拿出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保障每一位师生员工健康,切实维护首都和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根据北京市统一要求,学校将继续严格校园管理各项措施,希望全体师生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学校将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维护校园安全和教学科研有序运行。

  抗疫尽显英雄志,且待五月花色浓。请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致

敬礼


中央民族大学

 2022年5月6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