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亮身份 见行动 做表率——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5-11    

  新闻网讯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筑牢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月9日上午,校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旗引领 ‘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活动,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志愿队授旗,向学生党员志愿者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和校园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并提出了要求。

  为进一步织牢学校疫情防控网,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调各学院,在学生食堂、校门口、教学楼门口等设立学生党员先锋岗和校园巡逻岗,提醒师生佩戴口罩,排队取餐等防疫要求。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授予一面旗,凝聚一股力量,鼓舞一份斗志,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初心和使命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合力,担起更重的责任、贡献更大的力量,在“疫”线彰显党员本色。

  据悉,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志愿队将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重点区域,与一线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团结一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