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克时艰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1    

  新闻网讯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师生线上同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凝聚战“疫”信心,传递战“疫”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分析校园防控措施物资保障,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关切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共克时艰,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期待与同学们在校园重聚。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梅就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同学提出要求一要及时关注线上通知,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日常核酸检测三要完善辅导员报备机制,及时向辅导员报备,以便学院能更好落实学生诉求;四要合理规划校园生活,做到不聚集、讲卫生,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时间。

  学院将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充分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契机向同学们传递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营造人人参与、齐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