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继续闭馆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27    

各位读者朋友: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根据北京市及学校对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要求,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图书馆经研究并上报学校批准,通知如下:

1. 2020年1月30日起,图书馆(含自习室)将继续实行闭馆。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告。

2. 闭馆期间,图书馆线上资源正常开放(校外读者可通过图书馆VPN登录:http://login.vlib.muc.edu.cn),外借图书此时间段内均不计算逾期。

请读者朋友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央民族大学信息门户了解最新动态。因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图书馆                                   

                                                                         2020年1月27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