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管理的再通知

来源: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0-02-09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国家民委、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高校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严格落实落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出入校园的管理通知》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机动车进校管理的通知》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并就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的有关事项再通知如下。

一、严格车辆出入管理,全面取消车牌电子识别系统

(一)各单位值班人员车辆进入校园,需持校园车辆通行证、本校教工证、本人驾驶证,同时核对确实为报备值班人员情况后,方可领取入校登记单。

(二)非值班教职工车辆进出学校,需在学校信息门户填写《住校外非值班教职工临时进校及住校内教职工临时外出申请表》进行审批通过后,持校园车辆通行证、本校教工证、本人驾驶证、审批单,方可进出校园。

(三)住西墙60号院、家属院等校外部分离退休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因车辆停在校内需要出入的,须持校内车辆通行证、本人驾驶证进入学校取车。此类车辆开出学校后,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进入学校。

(四)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家属和民研所职工需开车上下班的,需持有效证件提前到保卫部备案,保安员核实备案表和有效证件领取出门单方可从西门出入校园。

二、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家属和民研所职工

(一)住在校内的家属因工作原因,需要外出上班的,按照学校保卫部2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出入校园的管理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前到保卫部进行备案登记,并在上班后到本单位开具相关证明,证明须由其工作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返回学校时将证明一并交至学校门卫值班人员。

(二)其他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三、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出入管理

(一)住校内的后勤保障人员,严禁出校园。遇有特殊情况,经后勤保障处领导审批同意后,持审批单交到校园门卫,方可外出。

(二)住在校外的后勤保障人员,持本人工作证、家属院的出门单换取校园区出入单后,方可进出校园。

(三)其他特殊保障、维修人员等,由本单位出具相关证明,方可多次出入校园。

四、工作要求

(一)所有出入学校人员均须测量体温,进行登记,请大家配合门卫值勤人员的检查、检测工作,自觉遵守出入管理规定。

(二)当出入人员较多时,请大家自觉排队等候,且相互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三)对不服从学校的管理规定,强行硬闯门岗者,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保卫部

                                                                                   2020年2月9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