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远程办公平台上线的通知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2-07    

各单位、各部门:

为便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搭建了基于华为云的远程办公平台(WeLink)。通过该平台可实现音视频会议、资料共享等功能,能够满足各单位各部门的远程会议和办公需求。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已经为各位老师开通了系统账号(手机号码),账号开通短信已经发送给各位老师。请各位老师参考附件使用说明登录平台。因部分老师的信息错误和缺失,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老师将本单位无法正常登录或信息错误的老师相关信息(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发送站内信至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李鑫刚,谢谢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在平台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咨询:68932559。

此办公平台仅为便于广大教职员工开展工作,请善用之,勿做其他不当之用。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0年2月7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