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住校外非值班教职工临时进校及住校内教职工 临时外出网上审批流程上线的通知

来源: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0-02-07    

全体老师:

按照学校保卫部2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出入校园的管理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接触,方便教职工的出行,学校信息门户上线了《住校外非值班教职工临时进校及住校内教职工临时外出申请表》的审批流程,现将有关审批流程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1.目前住在校外在京教职工(未离京)或返京后隔离14天以上,身体无异常,确因工作需要提前上班、临时到校处理公事或到校医院就诊取药(出校门检查当天票据)者。

2.目前住在校内的教职工(未离京)或返京后隔离14天以上,身体无异常,确因家庭生活需要,外出购物等情况,方可申请。

二、审批流程

1.申请人填写基本信息,提交给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单位主要负责人可审批通过,对不符合进校条件人员退回。

2.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相关信息,选择“审批通过”的,系统提交保卫部审批;

3.保卫部审核相关信息,选择“审批通过”,对不符合要求的选择“退回”,流程结束;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可持(或手机拍照)审批通过的审批表,交门卫查验后发放进校出入单进校,并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 出校园,进出校门时将出入单交回。

2.当出入人员较多时,请大家自觉排队等候,且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的距离。

3.大家进出入校门时同时出示工作证或一卡通,方便门卫核实信息。

4.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申请次数,违反《通知》要求的,则不予通过审批。

5.申请人需提前1天提交申请(学校工作时间)。

6.保卫部值班电话:68932434,欢迎大家咨询。

四、审批流程示意图

1.登录本人账号,进入服务门户,查找《住校外非值班教职工临时进校及住校内教职工临时外出申请表》。

QQ截图20200207104540.png

2.仔细阅读指南页事项,点击“开始办理”。

QQ截图20200207104241.png

3.填写申请表的信息要准确、详细、真实。

QQ截图20200207104416.png

4.提交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通过后,保卫部进行审批,流程结束。

QQ截图20200207104432.png

                                                                                           保卫部

                                                                                     2020年2月7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