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丰台校区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24-01-16    

新闻网讯 为加强丰台校区传染病的防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的传染病防控水平,1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在丰台校区校医务室主持召开丰台校区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及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丰台区王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丽萍要求,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控各项制度,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要精准施策,多病共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根据丰台校区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意见开展工作

会上,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建军、常利杰,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麻永怀,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丰台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丰台校区传染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及丰台校区基本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做好校区传染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