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1-01-11    

  新闻网讯 1月7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述职评议会在知行堂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出席会议。

  李计勇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各级团委切实发挥了党的助手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级团委勇于担当、能打胜仗、善于创新,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成效显著;在毕业生返校、迎接新生入校时,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迅速行动,成为了毕业生行李打包和迎新接站工作的突击队和生力军,展现了青年担当;各级团学组织在2020年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100余项,多个赛事中获学校最佳成绩;线上版《再见民大》观看人次达350万,登上微博热搜榜第6名,新生运动会新生参与率高达90%,创新开展工作,深受学生好评。

  李计勇同时指出,疫情尚未结束,2021年的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各级团委要继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改进提升工作方式、手段,使广大学生从中受益;积极贯彻“十四五”规划中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要求,以高标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团学活动特色、打造品牌,使学生感悟“美美与共”的校园文化,学会尊重包容。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樊博主持。会上,樊博代表校团委书记班子进行述职报告,八个学院团委进行现场述职。会议对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二级团委进行了考核。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