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03    

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柯雅斌处长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安全稳定工作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后勤做好一切工作的前堤和基础,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要绷紧思想之弦、驰而不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将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持重心下沉,坚持关口前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上而下拧紧防控责任链条,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及时掌握师生员工行踪动态和健康状况等,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盯紧看牢后勤服务区域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用电、用水、用气等事故多发领域,加强值班值守,堵住安全漏洞,杜绝高危行为,防范化解风险。要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引导作用,开展覆盖多领域、多岗位、多层级的思想政治、心理健康、防范诈骗、防火防盗等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的底线、红线和生命线。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