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信息系统开放访问及在校学生免费上网的通知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2-06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在校外及时了解学校相关动态,提高办公效率,同时,使在校学生更好地使用校园网络,在确保网络安全的情况下,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采取下列措施。

1.开放部分信息系统直接访问。校外师生可直接访问的系统有:信息门户系统、服务门户系统、资源门户系统、网上办公系统、财务服务平台。访问方法:PC端通过浏览器直接打开http://my.muc.edu.cn,登录后直接访问;移动端通过中央民族大学微信企业号直接访问。目前仍需通过VPN才能访问的系统有:图书馆系统、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正版软件系统、人事管理系统、学工管理系统、科研系统、云盘系统、网站群管理系统等。

2.在校学生免费上网。为使疫情期间在校学生更好地使用校园网络,从即日起实行免费上网,恢复计费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将所有在线设备手动下线,再次认证登录之后即可免费上网。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0年2月6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