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我校近1万只爱心口罩将运抵身处湖北地区民大师生手中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3-08    

新闻网讯 3月6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的工作人员将承载全校各族师生暖暖心意的9540个口罩运送到中国邮政快递公司,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防护用具、学校的关爱与信心,平安投递到我校目前身处湖北地区师生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党委深切牵挂师生的平安和健康。校领导高度重视向湖北地区师生邮寄口罩工作,多次研究部署,紧抓责任落实,确保稀缺资源在第一时间内送达湖北地区师生手中,以支持在鄂师生及家人共克时艰、共渡难关。image.png

3月2日《关于向湖北地区师生配发防护口罩的通知》仅发布10分钟后,一条条申请信息就源源不断地涌入。截止3月6日,学校共有318名湖北地区师生在线申请了口罩,其中教师16人,学生302人。

3月5日下午,校医院安排专人无间断工作,迅速完成了每份30个口罩的卫生分装工作。学生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校医院的老师和大夫们忙前忙后汇总统计人员信息、整理分发打包、投递邮寄口罩,抓紧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学校虽距鄂千里,但关切的目光始终聚焦荆楚大地,民大师生及其家人的健康与平安永远是学校最大的期盼。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