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进行时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2    

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学子宋爱明被授予“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宋爱明是我校2018级社会学博士研究生,本科硕士均为社会工作专业,拥有国家级助理社会工作师与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长期从事社会工作、社会心理学、志愿者督导等相关领域实践与研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宋爱明了解到自己家乡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与湖北接壤属于疫情严重地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作为一名学习过社会学、社会工作、心理学的青年学生,自己理应响应党的号召,学以致用,有责任与义务去参与到一线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